橙蕉橙[NoName03.]

這個不棄坑!
不能棄!
第一篇長篇橙蕉橙!!
但以後也可能就是很久才有一篇...
今天是剛好有時間才寫的,剛寫完放涼的(´ー`)
其實我覺得有點OOC了,所以還是趕緊把OOC標上好了(

正文:
----------------------------------------------------------------------------
知道是葛葉紘汰的那一瞬間,有種奇怪的感覺。說不上來那種心情,如果硬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不想他來但又有點開心是他的感覺。不想他來是因為他雖然已經認清敗在他手下的事實、但還是有一個自己不想認清的事情,一種一直在他心中萌生的感覺、是一種從來不曾有過的感覺。

還以為他會一直呆在他的星球,永遠不再回來。戒鬥他想時間將會淡化一切,只要他不回來,那感覺就會消失。

可是並沒有。

以前開始就會這樣了,只要和葛葉紘汰站在一起,站在同一個地點,就算是戰鬥,葛葉紘汰就像陽光和水分,促使著心裏的嫩芽長大。戒鬥始終不想承認那種感覺就是喜歡,他不相信,不相信自己會喜歡一個人,還是死對頭葛葉紘汰。自己看著那傻橙從傻傻的到現在成熟的樣子,自己似乎也被他改變了,被他的傻氣傳染了。以前什麽事情都無比認真的他,對待什麽事情都那麽絕情的他,現在居然懷有憐憫之心。

那個幽靈看著躺在自己精神支柱的大樹旁的男子,睡得可真熟。再仔細點看,黑眼圈可真重,多久沒睡好了一看就看出來了。雖然幽靈是不需要睡眠,但至少他曾經也身為人類,睡眠不足的感覺可不舒服,雖然他不知道已經成為神的葛葉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戒鬥看著還沈睡的紘:“葛葉,你打算在這裏睡多久,該醒了。”

紘汰微咪的睜開雙眼,睡得那麼熟,到底是多久沒睡好覺了。
“啊…抱歉在你地盤睡了那麽久……”紘汰抓了抓他的頭發,從半躺的姿勢坐了起來。“不會,托你臭臉的福都沒小孩來煩。”戒鬥還是一如往常的躺在樹身,回過頭,看著紘汰“啊?!我的睡顏有那麽難看嗎…姐姐可是說很可愛的呢”紘汰低頭思考著。

其余說他變成熟,不如說他內心還存在他的傻氣。那總是把別人擺第一自己在最後的傻橙。

“你這家夥是打算在這裏呆多久?”戒鬥皺眉。雖然他不需要睡眠,可是他還是只要寧靜這回事情。葛葉留在這裏只有吵鬧,沒有片刻的安寧。“不知道呢~”紘汰看著太陽緩緩落下“偶爾這樣坐著好好看著夕陽也不錯”紘汰把手枕在頭後,以便不必躺在那硬得像石頭的樹莖。“我可不打算收留你到等你說出那句舞逼你說的話的時候”戒鬥坐了下來,背對著紘汰。

一陣沈默。

“餵葛葉你有沒有在……”“戒鬥你想復活嗎?”話說一半的戒鬥被紘汰的一句話給打斷了。復活?什麽意思?被你打敗過後再次復活?“你是什麽意思?你就不會怕我復活後把你打得落花流水?”戒鬥也搞不清楚。突然而來的問題,問他要不要復活。他不知道答案,也還不想去尋找答案。現在這樣也挺好的不是嗎?

“只要你樂意,讓你把我打死也不成問題”戒鬥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麽意思?代表著什麽?為什麽他這麽說?一切都沒有答案,也沒有人回答他。“雖然我還沒找到復活你的方法,可是我總有一天會把那個方法找出來”紘汰很堅定,語氣中查無半點猶豫。“為什麽?”戒鬥問“是什麽值得你花那麽多時間找復活我的方法?我並沒有要求你,我更不會要求你。你可以把這些時間花在你的星球上,不是我身上”戒鬥真的不明白,為什麽一個神要因為一個附在樹上的靈魂如此拼命尋找復活的方法。

“要問為什麽的話……

應該就是因為我喜歡你吧。”

他沒說出來,始終不敢說出來。身為神第一次恐懼,既然是因為這種事情。感覺“神”大失格啊…

到底要等到什麽時候我才會和戒鬥說出“我喜歡你”這四個字…

-TBC.

啊啊這章一開始是戒鬥視覺的啊應該看的出來吧哈哈
就是一種傲蕉就是要有傲嬌的概念在裏面(
無論如何都不承認自己喜歡對方∩˙▿˙∩

然而傻橙就是一種不告白舞就不讓他回去的概念(#
很顯然的我們的舞姐是漂亮的助攻ヽ(´▽`)/
希望讀者還滿意這章( ^∇^)

看了看時間,我該睡了。
大家晚安(´ー`)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Y薏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