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3

3.

            陈赫被送进孤儿院后一个朋友都没有,他也不想去认识那些人。为什么呢?因为陈赫总是板着一张脸,不笑也不主动和其他的小朋友搭话。连漂亮姐姐和他搭话也不理会。谁知道这些人会不会伤害自己,会不会和他爸爸一样欺负他。

            陈赫每一天都自己一个人坐在角落,似乎在等着谁的到来。事实就是如此,他在等待一个人,第一个给他温暖,向他伸出手的人——李晨。

年纪比较大的小朋友都认为陈赫这么孤僻的人,一定不会被人接走的。只有傻子才会接他走。对于这些话陈赫都听在耳里,可是他也无所谓,没被人接走那倒好,那么晨哥找到更方便了。他是这么想的。

整个孤儿院那么大,和他搭得上话的只有一个姐姐,是孤儿院的管理员之一。名字是罗优,年龄19。他会来孤儿院工作的原因只是因为他喜欢小孩子,更喜欢小孩们天真无邪的笑容,所以她来了。

可是她工作的第一天就看见独自一人坐在角落的陈赫,心中一个激动,一个怂恿,就走到陈赫身边。陈赫一开始不想理会她,可是渐渐地,他发现这个人的眼神中透漏的神情和李晨竟有几分相似,所以他选择相信这个少女。虽然他经常没大没小的和罗优开着玩笑,像个小鬼大人。可罗优并不在意,他只是想看见孩子们开心就够了。

陈赫在孤儿院的日子几乎都是罗优陪他度过的他很感谢罗优。但他并没有因为罗优而忘记李晨,反而让他的想念更深。

一日复一日的等着李晨,陈赫都等不到他的出现。

他不得不这么想,李晨是不是忘记他们的约定了,说好的会来找他的,可是过了好几个月李晨都没有出现。陈赫突然摇摇头,喃喃自语道:“他一定…不会忘记的。”他相信李晨,毫无理由的相信了只见过一面的人。只是因为李晨给陈赫的安全感,只是因为那一句“别怕,我在。我会保护你”。

 

陈赫大概是在孤儿院待的时间最短的孩子了。大概七八个月就有人接走陈赫了,是一家姓郑的家庭。他们有个孩子叫郑恺。那为什么明明就有了个孩子还要在领养呢?据郑氏夫妻所说是因为想给恺恺找个小伙伴,自己也没多少时间陪孩子,就来领养个回去。

而为什么被带走的是陈赫?因为郑氏夫妻想让郑凯选一个伴,毕竟是自己的小伙伴嘛,自己挑也不是比较好吗?郑凯一见陈赫就觉得他们两很投缘,所以就拉着陈赫不放了。陈赫其实想呆久一点,要是到时候李晨来了却找不着自己怎么办?他想了很多,他想到了个办法。两全其美吗?应该吧。

他和郑恺的父母回去,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提醒着罗优,要是有个叫李晨的男生来找他,告诉他自己在郑恺家,并且给他住址。罗优也没理由拒绝,毕竟陈赫不曾有要求过他什么事情。仅有这件事情,他真挚的眼神,真挚的拜托罗优,一定一定要做到这件事情。罗优也不舍得拒绝了。她点点头“陈赫,放心吧我会帮你做好的。”“谢谢罗姐姐,真的谢谢你。”

一切手续办好后,陈赫正式搬进郑恺家里去了。郑恺家豪华的不像话,陈赫一到门口就惊呆了。步入屋里,他更不敢相信了。以白色为主题,很漂亮。沙发大的可以让陈赫在上面滚 了好多圈。

“郑恺……你家好大……”陈赫的第一句话,和郑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这句!“嗯……还好吧……”郑恺顿了顿,“现在带你去看你的房间!”回过头拉着陈赫就跑到二楼。一间一间的,多到双手都数不清。“陈赫,你的房间就在我隔壁,我们俩的房间中间有门哦!!那我就可以随时随地找你了!是不是很棒!!”郑恺自顾自的开心,陈赫在旁边默默的点点头。

陈赫其实是在卡机状态,他现在只能点头摇头。他做梦也梦不到自己可以有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床。更别说那么大的房子会有多少个仆人了。

郑恺向陈赫一一介绍家里的一切后,便把他带回房里休息了。然而陈赫什么都没听进去,一直都存在于卡机状态,直到他回到自己的房间,他听郑恺和他说了一句话。

“陈赫,现在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和那时候的话一样暖心,有点感动。这样自己就不会被欺负了吧。有个完整的家庭,有爸爸,有妈妈。郑恺家的父母都很疼爱陈赫,也因为尊重陈赫的名字,并没更改他的姓名,他还是那个耳东赤赤。

-

我真的只是稍微修改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短了那么多…………

原本是将近2100字的就变成1500了……

我只是稍微修改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打我

评论(7)
热度(10)
© TY薏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