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副骑告白篇drive篇扩写

Death Pupplet Master:

自己求的粮,哭着也要看完! @友 




**错误阅读方式




“其实我并不明白喜欢这种感觉




但从书上来看的话




我的确是爱上你了。”




“喂喂,玲奈姐,chase的芯片好像烧了。”




如果有镜子的话,他一定能看到,自己已经红透了的耳根。




 




**正确阅读方式:




泊进之介觉得自己好像犯下了什么不得了的过错。




  这一切都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刚睡醒脑细胞还没开始工作的警官在吃早饭的时候被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进哥,你喜欢我吗?”




  由于过度吃惊,平时一向以敏捷著称的泊警官一脸诧异的连人带椅子和大地来




了个亲密接触。睁开眼的他对上的是熟悉的镜头和拍照的嚓嚓声。




  “进哥,愚人节快乐!你的表情不错哦!”被愚弄的进之介这才想起今天是愚




人节。年轻的警官给自己暗暗地定下了一个目标:用刚的手法骗倒一个人。




  可是他现在才发现自己选错了对象。




  看着一脸严肃地站起来转身离开的chase,进之介的内心陷入了让无尽的咆哮




:为什么自己不找雾子不找早濑,就算是科长也行啊!为什么偏偏要找chase!




chase一定生气了吧,也不知道能不能跟他解释清楚愚人节这个概念......




  出于愧疚,进之介在事件发生的十分钟后就去超市买了巧克力,想要送给




chase赔礼。但是他回来之后找遍了特状课也没有找到chase的身影。问遍了特状




课才知道没人看到chase的进之介深感事态不妙。




  chase消失了,一连几天都不见踪影。




  而这几天,进之介一直在不眠不休地找他。




  第四天的晚上,仍在寻找chase的进之介接到了雾子的电话:roimuld在两个地




方同时出现了,刚忙不过来,需要drive前往协助。




  然而几天没合过眼的进警官刚一赶到便被打倒在地。迷迷糊糊的他恍惚中听到




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single bike!rider chaser!”




  等到他能够勉强睁开眼睛时,一只手按在了他的头侧。




  “不愧是chase,在地上也能玩壁咚......等等,壁咚?!”




  感觉到事态不妙的进之介努力地抬起头,向chase露出了勉强的笑容,眼里面




闪着的全部都是“求放过”的神情。但回应他的只有良久的沉默。




  最终还是冷战等级lv.0的进之介先开了口:“chase?”




  “你那天问我我喜不喜欢你。”




  “我那是......(开玩笑的!)”




  “我并不清楚‘喜欢’这种感情。”




  “所以这几天我一直在图书馆查阅资料。”




 




  所以你个混蛋就因为这个理由让我找这么久吗!进之介内心咆哮中。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如果就人类的书来看的话,我的确是爱上你了。”




  进之介的大脑当机了两秒钟,然后默默掏出了电话,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




  




 “喂,玲奈姐,chase的芯片好像烧掉了。” 说着这话的他没有意识到自己的




耳根已经通红。




  “所以,drive,不,进之介。”




  




   看着chase一点点靠近,惊慌失措的进之介才发现电话已经被玲奈(读空气




lv.max)挂断了。




  “我喜欢你。”




  “你别过来啊,再过来我报警了。”




  “啊啊啊啊!雾子早濑玲奈姐现先生课长救我!!!!”




  第二天早上捂着腰爬起来的进之介体会到了一个严肃的道理:




  “开玩笑有风险,做熊孩子需谨慎。”




  当然,这只适用于chase。




*****************************END*********************************




再也不写叙事文了~~~~(>_<)~~~~



评论(2)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Y薏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