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CP獨白(?)[假面騎士偏多]

寫到最後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TTT
最近整個無梗真的覺得cry

-------------------------------------------------------------------------

假面騎士Drive

進之介泊
我能夠沒有牛奶糖,沒有車。
可是我不能沒有Chase。

Chase
查遍了各種資料,
我確定,我喜歡你。

獸電戰隊強龍者

桐生大古
就算你把最重要的項鏈弄壞了也沒關系。
只要是伊安,什麽都沒關系。

伊安•尤克蘭
那個笨蛋雖然很笨,可他依然是King。
無論如何都相信著夥伴的King。
不能在我生命中消失的King。

假面騎士OOO

火野映司
遇見Ankh前,明天的內褲是最重要的。
遇見Ankh後,冰棒和他才是最重要的。

Ankh
從來沒想過冰棒的味道那麽好。
直到最後一刻還在懷念你遞給我的冰棒。

烈車戰隊特急者

野野村洸
第一次吞下青菜的時候是因為
便當是你親手做的。

鈴樹來人
也許我就是傳說中的感情白癡
都什麽時候了才發現喜歡上你了。

野虹明
遇見你之後,
雨天也轉成了晴天,
還有天空中最美麗的彩虹。

渡嘉敷晴
你吹的口琴,
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美麗的音樂。

假面騎士鎧武

葛葉紘汰
仍然記得,最後一次在澤芽市的生日是你親手做的香橙聖代。
雖然不是你親手拿出來,
可也只有你才知道我最喜歡的聖代是香橙味的。

驅紋戒鬥
我是一個不輕易讓人打倒的人
因為是你,我接受。

假面騎士Ghost

天空寺尊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那個友情突然在我心中轉變成了一種感情。

亞蘭
迷茫時跟隨著心的感覺,
心帶我找到了章魚燒,
還有你。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Y薏米 | Powered by LOFTER